沈三三。

一个鬼故事。

今天也是阳光明媚的一天。

我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我的孩子在地面的软垫上玩积木。

突然间,他指着玻璃,咿咿呀呀的对我说:


啊...妈妈,你看,外面有人。


我猛然抬头,天空一片蔚蓝,什么都没有。


小小年纪就会撒谎,我生气的抬起手打算吓唬吓唬他。

没想到他不但没有哭,反而平静的看着我。


我愣了愣,便和他讲起我小时候的故事。


小时候我为了吸引家人的注意,装作能看到鬼的样子

经常指着窗户外面说那里有人,并信誓旦旦的描述出了一个男人的样貌。

后来一个我独自在家的晚上,空无一物的窗户外面,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。


你能看到我?


从此我再也不敢拿这种事情说谎了。


看到了吗,撒谎的孩子会收到惩罚的。

我一边说着,一边抬起头看向我的孩子。

他依旧平静的望着我,眼神有几分幽怨,甚至皱起了眉毛,像个成年人一样叹了口气。


什么啊,原来你看不到我。


下一秒,我的孩子看着我煞白的脸色,嚎啕大哭


评论(5)

热度(17)